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卓越教学”系列讲座:“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与教学创新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1-12-16 浏览次数: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223 14:30-16:00

报名时间12179:00开始。

二、培训地点

行政北楼六楼教师发展空间D620

 三、主讲人

丁晓蕾 教授  南京农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四、讲座内容

   “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倡导把学生视为学习过程的主体和教育改革的主要参与者,教师是学习过程的组织者和主导者。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的不断发展,如何在课堂教学中深度融入“以学生为中心”这一教育理念,主动开展教学设计改革,充分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等问题值得每位教师深思。此次讲座将从教育理念革新、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评价的意义等方面展开,与老师们一起探讨如何实现“以教师为中心”向“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如何促进学生的深度学习,如何为学生创造有意义的学习经历等。

五、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为教学理论与方法模块,培训计1.5学分,在教师发展网络学习平台报名。

联系人:吴悦; 联系电话:84399681;邮箱:jsfzzx@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