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 “开展教学反思,追求教学卓越”主题征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1-12-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教学理念更新,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总结和传播教师在教学实践中取得的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新方法实践成果,营造卓越教学文化氛围,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开展了“开展教学反思,追求教学卓越”主题征文,从教师教学反思撰写到学院推荐,历时6个月,共收到来自14个学院53份教学反思征文。经评委评审,评选出特等奖3件、一等奖5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23件。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2月17日前将反映材料以书面形式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并写明联系人真实姓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悦,刘智勇;电话:84399681,84399781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