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经验交流

关于组织参加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暨校史校情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4-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教展[2019]05号),现将“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暨校史校情培训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8-2019年入职但未参加2018年新教师研习营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

201956日下午

三、培训地点

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

四、培训日程

时间

会议内容

主持人

14:00-15:00

致欢迎词并做校史校情报告

报告人:副校长   董维春教授

范红结

15:00-17:00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学生工作处介绍本部门与教师相关工作职能及要求

报告人:各部门   负责人

五、相关说明

1.新教师完成岗前培训规定的学习内容,取得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发放的“南京农业大学新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可申请首次开课,并获得“南京农业大学青年教师首次开课教学实践经费”资助(2000/门)。

2.对在培训活动中参与度高,学院研习和网络自学成绩突出的教师,今后在申报“青年骨干教师海外教学研修项目”、“卓越教学课堂教学改革实践项目”等教学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相关项目时将优先获得资助。

3.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新教师,并于425日前将培训人员名单报送至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联系人:雷云,权灵通

联系电话:84399681,邮箱:leiyun@njau.edu.cn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