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副校长董维春当选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发布者: 吴睿 发布日期: 2016-12-29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陈浩,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德海等出席会议。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学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及全省4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276名,常务理事108名,监事3名。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当选为会长,我校副校长董维春等39人当选为副会长。

陈少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结合落实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建设高教强省,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陈浩表示,江苏省高教学会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团体会员,在全国学会系统中具有表率作用,希望学会继续发扬学术立会的风格,再接再厉。沈健对省高教学会围绕江苏高等教育发展大局,在省域统筹中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推进我省建设高教强省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刘德海对省高教学会获得省民政厅5A级的社会组织登记评估表示赞赏,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强省建设的征程中继续奋斗,为繁荣江苏省科学研究事业、构筑思想文化建设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丁晓昌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目标及工作内容。他表示,学会今后将更加突出作为学术组织的功能和使命,加强对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研究,促进学术繁荣。

据了解,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创建于1985年,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接受江苏省民政厅的监督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