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评价 >> 教学质量简报 >> 正文

教学质量简报

2021年教学情况第2期——开学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4 浏览次数:

教学情况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编

2

2021 324

 

我校春季学期课堂教学有序进行

 

 3月22日是学校全面恢复课堂教学的第一天,卫岗校区和浦口校区一万余名本科生重返教室上课。22日上午8点,副校长董维春对全校本科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校教务处、本科教学督导、各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等参与检查。

董维春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慰问。

        http://news.nja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c/13/44ef576c455490acc5fe2ba08c3b/3525c9ce-b372-4975-8729-ec89f9139c78.jpg

恢复课堂教学首日,全校教学秩序总体良好,教师提前到课,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为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开端。

        http://news.nja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c/13/44ef576c455490acc5fe2ba08c3b/0131a15d-0039-4d35-b105-5b60a6d2e8ac.png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历年来的传统,是教学质量保证的重要前提。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新学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