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经验交流

关于做好2016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一)

发布者: 吴睿 发布日期: 2016-08-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2016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岗前培训的对象是2015年以来新补充到我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未参加过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岗前培训的人员,包括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教学辅助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已参加过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岗前培训,并经考试取得合格证书的新进人员可不参加本次培训。

二、培训内容

岗前培训课程包括基础课程教育和现代信息技术教育,基础课程教育包括“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通论”、“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大学教育”、“论语”、“公文写作”。

三、时间地点

1、2016年8月22-28日举行基础课程教育培训,地点:校图书馆报告厅。

2、2016年10月-11月举行现代信息技术教育培训,具体另行通知。

3、2016年12月进行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另行通知。

四、培训费用

经报省物价局批准,岗前培训的培训费用为每人400元,由学校全额支付。

五、注意事项

1、通过岗前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是教师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必备条件,与教师职称晋升等工作密切相关,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新教师,组织其按时参加培训。

2、请各学院各单位及时通知新进教师,并于8月15日前将《2016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报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吴睿,权灵通;联系电话:84399681;邮箱:ruiwu@njau.edu.cn

特此通知

2016南农新教师培训QQ群:575885425


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

2016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