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经验交流

关于做好2015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一)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5-07-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5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岗前培训的对象是2014年以来新补充到我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未参加过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岗前培训的人员,包括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教学辅助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已参加过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岗前培训,并经考试取得合格证书的新进人员可不参加本次培训。

二、培训内容

本次岗前培训课程包括“校情简介”、“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教育”、“论语选读”、“公文写作”、“现代信息技术教育”等九个部分。“现代信息技术教育”由图书馆单独组织,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时间及方式

培训时间安排在2015年8月24日至8月29日,详细课表和培训地点见附件。为保证教师顺利通过考试,确保按时上岗,请参培教师务必认真参加培训。

四、培训费用

经报省物价局批准,岗前培训的培训费用为每人400元(其中个人支付160元,其余部分由学校支付)。培训及考试费用请各单位开学后统一交至校教师发展中心。

五、注意事项

1、岗前培训和每位教师的教师资格认定和职称晋升等工作密切相关,请新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关于岗前培训考试报名等相关事宜将在开学后另行通知。

2、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有关人员,并于7月13日前将报名汇总表报校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权灵通,吴睿;联系电话:84399681;邮箱:quanlingtong@njau.edu.cn

特此通知

校教师发展中心

校人事处

2015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