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解读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6-13 浏览次数:


613日,学校召开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解读会,麦可思数据公司高校服务部总监郑伟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调查情况进行了报告,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辅导员等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副主任丁晓蕾教授主持。

郑伟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分析了学校2018-2021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调查报告,从学生就业情况、深造情况、培养过程反馈、校友评价等方面做了系统解读,比对全国“一流”大学、“双一流”农业类高校,探讨了毕业生月收入、就业满意度、工作与专业相关度等客观问题,特别是从毕业生对教学满意度、实习实践环节、核心课程关联度、教师指导等方面做了具体分析。参会教师就课程设置、学生深造、学生就业指导、调查数据深度利用分析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一部分,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积极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