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1-04-13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获奖名单。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教师信息

参赛教师合影

本次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大赛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南大学共同主办。全省共74所本科高校报送了245项作品参赛,最终48所高校74项作品入围决赛,产生特等奖15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34项,9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收悉大赛通知后,立即组织研讨,解读文件精神,按照学院比赛选拔,学校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三个环节,积极动员教师参与,有序地组织了校级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和遴选推荐等工作。经过学院比赛选拔,共计30位教师(团队)参加校级教师教学创新比赛,通过学校网络评审、现场评审两个环节,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并遴选出6位教师(团队)推荐参加省赛。 大赛备赛期间,参赛教师积极参加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组织的模拟汇报、专家交流等辅导研讨活动,根据大赛要求,结合专业特点,精心准备教学创新设计汇报材料。

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是落实以本为本,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有效途径,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学校后续将持续进行教学创新方法分享研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我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