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12-0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在教师发展服务空间行政北楼D620召开。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主任张炜教授、副主任丁晓蕾教授,本科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丁晓蕾主持。

张炜首先对各位督导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然后就学科评估、教学评价、教材建设等学校教学重点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他强调督导工作要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标准,着力保障良好教学秩序,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在教学督导聘任和欢送环节,张炜、丁晓蕾共同为教学督导颁了发聘书,并向四位荣退督导赠送了纪念品。

各位督导老师围绕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丁晓蕾就教学督导工作定位做了进一步阐释,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希望教学督导与时俱进,在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的新形势下发挥更大作用,助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