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培训部马瑞民一行来中心访问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01-17 浏览次数:

 

元月15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培训项目部主任马瑞民(Rusty McLagan)先生到访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中心副主任丁晓蕾教授接待了马瑞民一行。

丁晓蕾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几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马瑞民介绍了明尼苏达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培训部面对中国高校教师举办培训项目的类型和培训效果等情况。双方就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UofM)创办于1851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设有330多个专业,已培养了26位诺贝尔奖得主,南京农学院首任院长金善宝毕业于该校。明尼苏达大学培训学院是中国国家外专局认证的境外培训机构之一,多次为中国多所高校骨干教师提供培训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