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左惟检查学校教学工作

发布者: 吴睿 发布日期: 2016-12-02 浏览次数:

11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左惟在党办主任胡正平陪同下,考察了学校教室、教师发展中心等教学运行与运行保障条件建设工作,检查了本科生上课情况,并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在教学楼多媒体服务中心,左惟一行听取了教务处王恬处长对学校多媒体教室设备、教学信息化管理条件改善与暑期新上线的云录播平台等相关情况的汇报,通过云平台远程检查了教师授课与学生听课情况,对如何高效利用云平台改进与完善教师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左惟还观看了我校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手机移动南京农业大学学业指导智慧平台(M-南农)各项功能演示,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胡燕对“M-南农研发过程与目前运行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智慧平台实现对学生全程个性化的规划指导监控诊断完善五大功能。

左惟考察了教学楼、主楼与教四楼的多媒体教室,询问了相关情况,查看了教学督导听课研讨室内外环境,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教学运行保障与做好教学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左惟一行来到行政北楼教师发展中心服务空间,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丁晓蕾介绍了中心服务空间的培训研讨、微格教学、微课录制、教学咨询、远程观摩、教学竞赛、教学文化宣传等功能。左惟指出,教师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关键力量,教师发展中心要多途径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课堂组织方式,提高教学效果。同时,要注重培养教师的人文情怀和人文精神,并让这种情怀和精神体现在人才培养实践中,体现在对学生活跃思维的鼓励和尊重中,从而为一流人才培养创造出良好的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