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双万计划建设与实践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3-13 浏览次数:

一、培训时间:202331514:00-16:00

二、培训地点: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

三、主讲人

朱士信,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是代数编码与密码。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一项、主持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多项,发表多篇论文。获国家首届教材二等奖,教学成果二等奖-项、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五项

四、讲座内容

分享一流专业建设成果,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围绕一流的课堂教学、一流的教学研究、一流的教学研究成果、一流的教材建设、一流的青年教师培养制度、一流的课程思政等要点展开交流和讨论。

五、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由理学院牵头,理学院全员参加,其他学院需推荐5位老师,优先推荐新教师、一流课程、课程思政项目建设人、团队成员。参加讲座的新教师,校本培训记3学时。名单请于31411点前发送邮箱。

联系人:吴悦

   联系电话:84396496,邮箱:yuewu@njau.edu.cn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