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06-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质量实质等效,教评中心将于近期举办“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 两期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1. 培训内容

信息化教学入门、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教学实践、信息化课程开发、信息安全防护(培训课表见附件1)。

2. 培训对象

专任教师

3. 培训时间

学习周期为3个月,学习时长不低于25学时,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1. 培训内容

1)新入职教师培训:教育政策、师德师风与课程思政、教学实务、科研能力、职业素养。

2)中青年教师培训:教育政策、师德师风与课程思政、卓越教学、信息化教学、学业指导、个人与组织发展(培训课表见附件2)。

2. 培训对象

新入职教师和中青年教师

3. 培训时间

学习周期为3个月,学习时长不低于30学时,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习方式及要求

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官网或下载“学习公社”手机APP进行注册(已注册学员可直接登录),登录后使用学校发放的学习卡,即可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包括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和研修成果总结等环节,学员完成规定学时的学习,考核合格后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校将学员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培训开班前,由学校统一支付培训费,对于未完成培训要求的学员,培训结束后自行承担费用。

三、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根据教学需求和教师发展需要,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并于6月4日前将报名表(附件3)发送至jsfzzx@njau.edu.cn.

联系人:权灵通,雷云;联系电话:84399681

 

 

  附件:1. 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课表

2. 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课表

3. 报名表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2020528